除了填不完的坑,脑子里除了麻仓好还多了刀零,跑团真好玩.jpg

【猹杉】独占 (未完)


        以旁观者的角度看着那一刀落空,装睡的骷髅架子平移到了另外一侧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只是一个头骨却能露出像那样在嘲弄对方的表情,摊开的双手让胸前破绽大开。不由得让人有一种“趁现在”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,你还真以为就凭你也可以——”sans一如既往地轻视着他人的口气突然止住。

        将冲动实践,顶替了另一个人对这幅躯体的操控,锋利的刀刃擦过头骨的侧面。如果向下划去这一切可能就会提前结束,但是他的兴趣可不是对着一摊灰烬自言自语。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……可以和你再单独聊一聊了。”缓缓将刀刃收回,指腹沾染上了灰尘,错乱的数据在身上一闪而过,衣装和外貌都变回自己最熟悉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是什么原理而溢出的冷汗顺着头骨下滑,两个骨手揣进了衣服的口袋中:“聊一聊?孩子,如果你就此放弃,我们甚至还可以去开个派对来庆祝一下——充满‘骨头’的派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从掌控操纵权开始,一切都脱离了战斗模式的方框,径直向前一跃躲开了从地面上冒出的骨头,双手环抱住sans,右手上的刀尖抵在蓝色的外套上。微微侧头,嘴角一如既往地勾了起来,借势低头将侧脸靠在了没有什么温度的肩膀上:“我知道你已经累了,但是不这样的话你只会继续逃跑,在另一条时间线上一直逃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属于人类温热的呼吸喷到颈椎上,sans略显紧张地抬了下头想要躲闪:“另一条时间线?像这里一样,都落了灰的时间线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还是什么都不记得,虽然你知道有什么不对,但你依然什么都不记得……”刀尖小心地避开衣物下的骨骼,布料在锋利的刀刃下显得过于无力,“不过这样也好,至少现在,你已经逃不了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脊梁骨暴露在空气中令骨发寒,盆骨处悬挂着的裤子随着细碎丝线的漂浮掉落在了地上,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,半眯起一个眼眶,属于骷髅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胆怯,连笑容的弧度都没有丝毫改变:“从刚才开始你就在说我在逃跑,要知道像我这样的懒骨头可是懒得去‘跑’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反握住刀柄,指尖在脊椎上一节一节地细数过:“在这个家伙交出他的灵魂后,我可是真正拯救了这个世界的英雄,一路与每个怪物开心地玩耍,在最后打破结界带他们回到地面。然后……我向你表白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Sans显然没有猜到会是这个原因,或者说是已经完全不清楚面前这个人类的意图:“像你这样表白,可不会有怪物轻易接受,更别提是一个骷髅了。” 一时的吃惊可不影响他自保的意识。
        已经有一段时间进行休息,体力虽然恢复的并不多,但一个短距离的瞬移还是足以的。脱离了危险的怀抱,从窗外照进来的光线给发凉的骨头勉强带来一些温度:“如你所见。”失去了衣物遮盖的sans坦然地露出了自己下身的骨骼,“在你面前的不过是一个充满空洞的骷髅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幅骨头的魅力,可远超你自己的想象。”落空的手耷拉在身侧,早已做好决定的chara突然猛蹬地面,冲到对方的面前,一把拉起sans尚且完好的衣领,嘴角被夸张地放大,“算了,我已经放弃一遍遍地解释了,只要是在这里,你就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独占一具骷髅?还是说你感到了'骨'独?”被拽起后的视线落在了chara的笑脸上,“本来可以有更多的家伙们来陪你的,不是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但我只想要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车放哪比较好就是个问题了———————
车我要更哪xxxx

评论(8)
热度(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e S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